重點:揪友人搶頭箱盲測!2代微晶導素竟大勝專櫃小X瓶!太讓人出乎意料了~~

怎麼索取試用?請看文章最後喔~

 

一定很多人早早就在期待二代微晶導素了!

一代微晶導素就已經很好用!

當時記者會李翊君、檢哥夫婦出席推薦,

Mei姐我還有去參加呢(當時活動照片↓)

照片 2777

Mei姐每個禮拜都在Follow寶佳美粉專,終於看到有最新消息

 

二代微晶導素讓我最驚喜是

1.可免費申請體驗包!怎麼索取試用?請看文章最後喔~

2.不同於一代乳霜,二代是精華液質地

 

妳也是敏感肌嗎?

面對環境種種威脅,敏感肌膚的人逐漸變多~

身邊不少朋友都是敏感肌一族,夏天吹個冷氣,皮膚太乾易脫皮;曬個太陽就冒爆微血管長紅疹脆弱到不行。

Mei姐我除了很努力的吃維持我天使般的身材,過了40歲,皮膚保養更不能青青菜菜,女人是水做的,欠水怎麼行!

只用化妝水、乳液更是不行!

要用就用精華露、精華乳!要用就用精華露、精華乳!要用就用精華露、精華乳!

Mei姐在講有沒有在聽!

這兩瓶我的心頭好~以前開箱過了,自己點圖去複習啊

S__42123266

 

開箱體驗包

跟3位友人一起申請收到的體驗包有3ml,1人1瓶,實際正貨有30ml

質地是我喜歡的液狀,沒有香味、只有微微的花香

若妳是偏好很香的人,請去買便宜貨或香水就好,寶佳美的產品都太天然幾乎沒香味,可不是妳碰得起啊

雖然說給3ml,但我量可是給了超過4ml耶

S__42106915

 

這陣子機場免稅店門可羅雀,朋友趁特價囤不少貨,

也給了我「小棕瓶」「小黑瓶」「小綠瓶」

剛好跟「微晶導素II」一起試試吧!

 

S__42123269

 

盲測

A:44歲,百貨業,薄肌&敏感肌

B:37歲,銀行業,混和偏乾肌&換季敏感

C:48歲,教職業,更年期潮紅&容易T字油

D:45歲,主婦,油性肌&毛孔粗大

 

image

 

TEST1:好推好吸收

微晶II 4.5分>小黑瓶4分>小綠瓶3.8分>小棕瓶3.5分

簡評:微晶II明顯比其他三款好推勻,香味較淡,擦起來皮膚較滑嫩

小黑瓶最清爽,但吸收度略輸微晶II

小綠瓶香味好聞,一開始偏濃稠,推開後吸收度還是不錯

小棕瓶滋潤度較高,夏天可能較不適合

 

TEST2:保水澎潤

微晶II 4.8分=小綠瓶4.8分>小棕瓶4.5分=小黑瓶4.5分

簡評:四款保濕度都非常好,不愧是專櫃長賣型商品

小綠瓶和微晶II兩款保濕較兩款持久,一整天都還摸得到皮膚水水嫩嫩的

 

TEST3:抗敏

微晶II 4.6分>小綠瓶4.5分>小棕瓶4分>>小黑瓶3.5分

 

我們4人皮膚都比較敏感,這幾天很熱,皮膚都有些泛紅

簡評:小棕瓶和小黑瓶在這部分有小綠瓶和微晶II這兩位對手就吃虧了

小綠瓶表現很好,

但多年身為海洋XX資深會員的C、D,

竟然誠實的說「微晶II」整體質感、吸收度、效果都比小綠瓶好

若到時「微晶導素II」開賣,非常有可能會直接換掉使用多年的小綠瓶~~

 

 

image

 

結論:微晶導素II大勝

 

我現在已經開始在期待微晶導素II開賣了啦~~

 

 

妳也想體驗微晶導素II神奇魅力?

.線上索取 ↓點我↓

0806-2(1)

超有感體驗瓶(千萬別小看她的厲害)

 

寶佳美官網

寶佳美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